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没钱没钱。。

唉。。
怎么办?
今天又买了一架DVD player了。。
整整一百块啊。。
我真的没钱了拉。。
银行就只剩下300块的棺材本了。。
本以为做工先可以努力存钱供自己。。。
不用太依靠家。。
看着银行剩下的钱。。
我真的好怀疑我自己是否做得到么?
读书时很长远的抗战啊。。
没钱。。要怎么抗呢?
我真的不想放弃我自己的梦想啊。。
如果我放弃了。。那我还剩下些什么呢?
而且我也放话说明年就会开始读书的了。。
可现在?我到底在这一年做了什么?
唉。。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没算做到。。
在最后。。我充其量只不过是个会说大话的孩子。。.
到底要怎么样才可以存到钱呢?
烦恼啊。。烦恼。。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