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放假咯~~~~

总遇到了5月的假期咯。。。
前3天啊。。。
我真的是玩疯了的说。。。
哈哈。。
首先呢。。。
第一天就是到我们这里唯一一间有戏院的super-centre。。
去看戏戏。。。。那戏还蛮不错的。。。
果然没看走眼啊我。。。
哈哈。。。
第2天呢。。。
就在我家开了火锅派对。。。。
她们啊。。。在我家乱还乱叫的说。。。
还好邻居都是好人啊。。。
没来妈我们的说。。。嘻嘻。。。
第3天呢。。。
我们就到K-BOX去大唱特唱了半天。。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和慧慧合唱的那首。。。
武装的玫瑰。。。靠。。。
我们真的是在喊的说。。。
而且只有我们俩噢。。。
现在想起还蛮不好意思地。。。
因为还有男生再的说。。不过也没关系啦。。
已经有女朋友了的。。。所以就表在乎了。。
哈哈。。。
然后啊。。。明天下午5点就要去kl咯。。。
不懂这次去会不会比较不闷了呢?
保佑不会再闷了啦。。。我不想再一个人去kl闭关了。。
无聊死了。。。保佑保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