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Epik High-Up (Feat.朴春)中文歌词

 
Up(Feat.朴春 of 2ne1)
Epik High
Vol.7 - 99
翻译:Miss她@百度EH吧 

即使今天我跌倒在地
明天我也要向着天空飞翔
即使风凛冽地刮着
I'm goin' up EPIK!
Up, up, baby get up, up,
we're goin’ up
Up, up, baby get up, up,
we're goin’ up
Up, up, baby get up, up,
we're goin’ up
Up, up, baby get up 很累吧?抛开你的过去
现在你甚至不知道你为什么还要在害怕
前有敌人 背水一战
I fly high 视线更高
即使害怕失败
也要不断挥动我的翅膀
我跌落的地方
就是我要超越的界限如果有人把你的脑袋踩在脚下
那就颠倒这个世界
如果有人弄伤了你的腿
那就张开你的翅膀 get up 虽然今天我被你踩在脚下
明天我一定会超越你
即使有人阻挡我的去路
I'm goin’ up Up, up, baby get up, up,
we're goin’ up
Up, up, baby get up, up,
we're goin’ up
Up, up, baby get up, up,
we're goin’ up
Up, up, baby get up 我永远不死
No pain, no gain
再次坚持 No rain, no rainbow
No hurricanes or tornadoes
can ever stop me
当我的背脊坠落在地时我眼里的天空最大
如果重回我原来的位置
I'm never coming down
如光飞逝的时间中我是本杰明
时光在我身上逆流
一天一次失败
对我来说是一种礼物
像维他命由我咀嚼吞噬
突,突,来自世界的一记重拳
被击中也要向前进 one two step
即使跌倒 在takedown之后
接受 却绝不tap out 如果有人把你的脑袋踩在脚下
那就颠倒这个世界
如果有人弄伤了你的腿
那就张开你的翅膀 get up 即使今天我跌倒在地
明天我也要向着天空飞翔
即使风凛冽地刮着
I'm goin' up
虽然今天我被你踩在脚下
明天我一定会超越你
即使有人阻挡我的去路
I'm goin’ up 就算拖垮我,就算击倒我
We’re goin’ up
We’re blowin’ up
No givin’ up
So shut it up
We’re goin’ up
We’re blowin’ up
No givin’ up
So shut it up We’re goin’ up, up,
baby get up, up,
we're goin’ up up, up,
baby get up, up,
we're goin’ up
up, up,
baby get up, up,
we're goin’ up
up, up,
baby get u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