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为什么?会变得如此?

不欢而散。。。
最近最近我们常常闹得如此。。。
是我吧,,,
都是我。。。
这次不开心的原因。。。
是因为我觉得我在敷衍他,,,
老实说。。。
对于他的前途。。。他的目标。。。
我真的没什么感觉。。。
可能还年轻吧。。。
总觉得,,,哪些事情好像都还很遥远。。。
而我自己真的没有经历过。。。
我其实真的不知道什么是AMWAY ...
他解释了一次给我听。。。
我还是不怎么明白。。。
他们如何拿货?怎么说+多人可以得多钱?
很多。。。我都不明白。。
因为我觉得好像很不可思议。。。
他说。。。如果他的人+他。,。有57人的话。。。
一个人只要找到200块。。。
他一个月就可以得到千多。。。
我很奇怪。。。为什么呢?
如果是这样的话。。。老板有赚么?
还是没有老板的?他说的东西。。。
都是不清不纯得。。。
他没从基本起告诉我。。。
一开始就说客可以赚多少而已。。。
然后多少钱。。
从基本问他。。。
又好像要用很多的时间。。。
不明白得真的太多了。。。那时候是半夜。。。
明天我还有考试那种。。。告诉我?
他要我有什么心情去问他这样多的问题?
我也不想敷衍他的啊。。。可是我又不懂。。。
敷衍自己喜欢的人。。。其实那个人心里也不怎么好受得好么?
他不懂。。。我不是因为累而复验他。。。
我是根本听不懂他在说什么。。。可是老实这样告诉他。。。
他就不会受伤么?
他喜欢的人。。。听了他说那么多。。
然而根本就不懂自己在说什么。。。
听了多么的好笑阿。。。
所以我只能这样做。。。他懂么?
懂么你?我也很痛得啊。。。
你知道么?
你说。。。尔后不用等你了。。。
以后你作业班都不会找我了。。。
哈哈。。。你知道么?
我看到这行的时候。。。直接就哭了。。。
这句话。。。有多伤害我你懂么?
你不感动我为深做的就算了。。。
可你却这样说。。。
你知道么?你这是在抹杀我为你做的事情,,,
我大半夜不睡觉到底是为了谁?
你说啊。。。。我这么做是为了什么?
我是想说就算只有一个钟也好。。。。
让我和你说说晚安。。。说些无聊华也好。。。
就是想见见你,,,
你却这样说。。。哈哈,,,哈哈,。。
明明爱你。。。却好像在伤害你。。。
我们在一起究竟是对还是错?
你知道么?你不会我的信息。。。
我哭了一个钟多。。。我在等你。。。
我想特能你先去洗衣服了。。。可是。。。
原来我只是在自欺欺人。。。
隔天。。。我就这样肿着眼睛去学校。。。
在学校。。。我一直笑。。不停的笑。。。
可是我只要一转身。。。我的嘴角可以是直接掉下来的。。。
今天下午。。。我想你会找我。。。
可惜等不到你,。,
我发新戏去问你。。。你只回了,。。
我在忙。。。哈哈。。。
哈哈。。。这究竟算什么?
3个字。,,你就只回了我3个字。。。
如果你说。。没有。。我在忙。。
我真的没有哪难过。。。还可以体谅。。。。
算了吧。。。我们就算了吧。。。
我不想勉强了。。。随便了。。。
我只能说。。。只要你一天还在做这份工。。。
我们之间的矛盾就不会停止。。。
希望你懂。。。我也不像这样的。。。
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