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嗯嗯。。。开学了。。。

好快哦。。。
这样2个礼拜的假期。。。就这样过完了。。
在学校真的好闷哦。。
无趣得很。。。
不过也好。。。我终于知道自己(ˇˍˇ) 想~干嘛了。。。
噔噔噔~~答案就是。。。。。。
我要当个化妆师。。。
不过感觉要当上真的好不容易哦。。。
首先啊。。就是英文要很好。。。
偏偏。。。我的英文是属于超烂那种。。。
所以。。。我真的要当化妆师的话。。。
首先就是要去修好自己的英语。。。
然后我听慧慧说啊。。。修美容化妆这些的。。
压力都会很大。。。而且功课也会很多。。。
还有科学要不错的哦。。。
我光是听都觉得超难得了。。。
可是没办法。。。我真的不是做像那种。。。
不能认识到多多人的工作。。。
我会死の啊。。。我以后的生活。。。
我一定是要那种有夜生活得人。。。
我才不要当个宅女叻。。。
那样多没前途啊。。。
所以。。。我一定一定要当上化妆师。。。
一定要哦。。(*^__^*) 嘻嘻……。。。
祝福我自己吧。。。
↖(^ω^)↗加油~~~^^


."". ."",
| | / /
| | / /
| | / /
| |/ ;-._
} ` _/ / ;
| /` ) / /
| / /_/\_/\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