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丢脸到~

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我会生在这个国家。。
这里的人都是脑残的呢?
老是叫人家滚回去这里滚回去那里。。
我们住在这里到底是碍到你们哪里了?
看到FB上那些短片。。留言。。
2族的人在那里狂骂对方。。
心想。。这样到底有什么意思?
能够的话。。我真的想移民。。
可移民了又怎样?
一个不被国家承认的种族。。
去到哪里还不是外劳一样。。。
整天叫我们这些华人投你们。。。
心想投了你们又怎么样?
还不是一样要看你们脸色做人。。。
尤其是看到那些好像人家走狗这样的华人。。
看了真的是心痛。。
你们可以不帮我们。。
但也没有必要落井下石吧。。
难道保住自己真的比什么都还要重要?
真的不知道是谁瞎了狗眼去投他。。
真的是害人不浅啊。。
心淡啊~心淡~
今年才18岁。。
就对这个国家如此失望了。。
那以后的那些国家栋梁呢?
哈。。不敢想啊。。


P.S:以上纯属个人的情绪发泄。。。
         应该不算什么骚动人心的文章吧。。
         所以如果不小心发现这篇文章的路人们。。
         麻烦就当没有这篇文章的存在吧。。
         这真的只是一个对国家失望到极点,已经感觉到前途茫茫的年轻人的自言自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