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啊~~我需要时间。。

哇~~刚刚跑去唱K了。。
好累噢。。
都是特莉莎害的。。
叫人家去唱K。。
而自己竟然还敢给我早回。。
真的是炸到..
真的很累啊。。
需要时间好好休息了。。
15号又要回家了。。
又可以看到我心爱的哥哥弟弟。。
哈哈。。不知道他们还好不好。。
来了这里。。感觉我们有点疏远了呢。。
今天我终于做了一直以来我很想做的事情。。
就是add他。。。
哈哈。。我终于add到了。。
不过人都离开了。。也不知道自己add来干嘛。。
可能在心里的某一处。。
我还是深深地希望他可以记得我吧。。
而我也想知道他的消息。。
哈哈。。我对他还是一样的变态呢。。
可能在这个无聊的城市里。。
注意他可以让我消耗些时间吧。。
嘻嘻。。好啦。。
我真的很累了。。要睡觉了咯。。。
最近总会有一个莫名的电话打来。。
不知道谁来的。。
SMS又不回人家。。
下次再打来我就要SMS去骂人了。。
每天半夜打电话来真的是欠骂得。。
好啦。。去睡咯。。安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