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终究。。还是离开了~

又是隔了一段时间。。
我才上来。。
因为最近二姐考试。。
由于实在是不喜欢有人在德时候写东西。。
所以就没上了。。
听起来。。。还蛮借口的。。
哈哈。。。
他。。离开了。。
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提起他。。。
我并不认识他。。。
他是一个魔术档的老板。。
当我发现他的第一眼。。
我觉得他很奇怪。。
怎么会有一个年轻人甘心在这里摆档呢?
总觉得。。这里他并不会呆很久。。。
遇见他。。让我明白了一件事情。。。
2个人相遇。。。倘若只有一方发现对方。。。
那还真叫人心酸。。。。
因为对他。。我总有不该有的关心。。。
有的时候甚至我会觉得我自己是不是个大变态。。。
怎么可以对一个陌生人如此的关心呢?
可我就是管不住我自己。。。
可能他真的太符合我心仪的类型了吧。。
他长得斯斯文文的。。
他没有近视。。可总是戴着一双眼镜。。
不知是不是因为崇拜那个名叫刘谦的魔术师?
哈。。这个我就真的查不出来了。。
不过我是觉得他把自己弄得和他蛮像的。。
就气质上来说吧。。赫赫。。
然后啊。。我发现。。
他的年龄正刚好符合算命师算出来的年龄。。
我和他刚刚好相差了7,8岁。。
刚知道的时候真的让我感到很窃喜。。
回想起还真的觉得自己蛮白痴的。。
可他。。离开了。。
正如我所想的。。他不应该只呆在这里的人。。
他应该还有还有自己的梦想要追。。。
其实我想。。他最最吸引我的地方。。
应该就是他有我所缺乏的耐心和恒心。。
我啊。。老是在偷看他。。
尤其是每次他在练习的时候。。。
他总是很有耐心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同样的练习。。
可我又不曾看过他因为一遍遍的失败而发脾气。。
我想啊。。这就是真正的男人吧。。
为了追求自己的梦想。。
不怕畏惧的走上魔术之路。。
那可是要有很大的勇气以及决心的。。
我很羡慕他。。
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像他一样。。
怎么的辛苦和困难都要继续走自己的路。。
当我遇到瓶颈时。。
我就会把你拿出来想一想。。
想想你的耐心。。
想想你的恒心。。
怎么困难。。我都会向你看齐的。。
以上是我无法对你说出的感想。。
希望你能够当上全马来西亚,全亚洲。全世界最顶尖的魔术师。。
加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