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对不起啦。。。哥。。

今天这篇日志呢。。。
是继续昨天那篇的。。。
话说呢。。。14号本来要出去的。。。
可是过后真的很麻烦。。
我就说不如不要了拉。。
因为我的朋友真的很麻烦的。。。
然后弟弟就说别人不要的话他参我罢了咯。。
那我就问他那天是要晚上还是下午。。
弟弟就说下午。。
我就想说哥哥晚上要做工。。。
就不要勉强他去了咯。。
然后我发信息告诉他。。
到了半夜3点多他放工他才回我。。
问我为什么取消了。。
我就说太麻烦了。。。
而且又在晚上。。
他就好像很生气地说每次都是他请假。。
弟弟就不用。。。
他说如果他不能的话那我们自己去咯。。
感觉他好像真的生气了。。
可是我不是故意这样的。。。
我和他道歉了。。。
可是他只是说没什么。。。
电话没电不聊了。。
隔天我起来时想说不如去找他希望他可以原谅我啦。。
可是怎么知道爸突然回来了。。又把车驾出去了。。。
炸到。。我还约了人要去买礼物的呢。。。
不得已我只好取消区找他了。。
然后还好阿清能够来载我去买礼物。。
不然就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好了。。。
在这里。。。
我想说声。。。
哥。。。对不起。。
妹妹不是故意惹你生气的。。
你说的对。。。每次我们都好像没有顾你的感受这样。。。
还说什么兄弟。。。><
妹妹真的很笨。。。
希望你可以原谅我和弟弟拉。。。
拜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