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我要开始做工啦。。。

嗯。。
我终于找到工咯。。。
将在明年的1号开始工作。。。
工作内容呢。。
就是捧菜。。。
没想到吧。。。
我本来还打算不要做有关饮食业的勒。。
可是到最后。。。还是没有办法避免。。
谁叫我找不到工做啊。。
呜呜呜~~~
以后呢。。
可能很长一段时间我不能上来了。。。
再也不能写东西来发泄自己的心情了。。
希望这里不会生菇啦。。
嘻嘻。。好啦。。
要去洗澡了。。等下还要去看戏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