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好烦啦~

haizzzzz~~~很烦叻。。。
今天我和弟弟说我下个礼拜要去KL了。。
他就说不如14号的时候约出来吃个饭吧。。
心想也好。。这次去不知道要多久才能见面了。。。
然后弟弟就叫我去问哥哥。。
要说不要说是他叫的。。
听到他这样说就想他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事情发生。。。
所以我问哥哥时我就鸡婆先问他是不是和弟弟怎么了。。
结果让他起了疑心。。
好像误会弟弟了。。
真的很糟糕呢。。。唉。。
我真的是太笨了。。。
哥哥没骂错呢。。。
可我现在最大的烦恼还不是这个。。。
是我们14号那天到底是要去哪里?
哥哥说叫我的朋友这样比较热闹。。
可是我的朋友。。。很难服侍的说。。
又不要贵的。。又不可以闷。。
在SP这种小地方真的很难找啊。。。
唉。。。
我就想说放弃算了。。
可是弟弟不给。。。怎么办呢?
到底要去哪里啊?
还有要叫谁呢?
真的是烦死人了。。。
我的华语又还没做复习的呢。。。
唉。。。算了吧。。
船到桥头自然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