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辅慧生日






昨天是辅慧的生日啊。。。
本来呢。。。我是要去她家过夜的。。。
因为我以为我爸爸要去槟城。。。
哪里知道是没有的。。。
所以呢。。。就不用去了。。。
隔天我本来是想下午就去帮忙她的。。。
可是由于时间不能配合。。。
所以我还是晚上7点多才到那里。。。
到了那边呢。。。
就看到淑珊和锈旃在那边吹气球啊。。。
就去帮忙咯。。。
吹吹下。。真的很beh than。。。
很饿和很晕的说。。。
过后维玑他们来了。。。来帮忙吹才比较好的说。。。
可是呢。。。我们一边吹啊。。气球就一边破。。。
很炸到的说。。。好不容易吹完了。。。
淑珊觉得不够又跑去隔壁买气球。。。
可是牌子好像有问题。。。所以一直吹一直破的说。。xD。。
一包还是一块的说。。。
过后呢。。。维玑就问说修达他们有没有来啊。。
我就说不知道。。然后他又问说有没有叫AH BOEY啊?
因为他家近近嘛。。。慧慧就说没他电话号码不能叫。。。
维玑就说他有然后就借慧慧打电话咯。。。
AH BOEY一听到维玑有来。。。就说OK了。。
嘻嘻。。。过后我们等了很久。。。终于等到慧慧的2哥来了。。。
也终于可以吹蛋糕了。。。
吹完蛋糕后呢。。。大家就开始忙吃东西了。。。
吃完后就开始玩气球咯。。。
原来AH BOEY怕气球的呢。。。
捉到他的痛脚真的是几爽下的。。。哈哈。。。
玩完气球后呢。。。大家就开始忙拍照了。。。
拍拍下呢。。。修达和浩浩就突然来了。。。
吓到了一下的说。。。因为没想到他们会来。。。
本来以为没来了的说。。。
可是他们来了一下灶杨就要回了。。。可惜的说。。。
我们呢。。。也帮了他们几个男生拍了几招照片。。。
过后大家就猜拳喝酒。。。
终于可以看到他们喝酒的样子了。。。
嘻嘻。。。可惜我忘了拍起来的说。。。
不能做证据啊。。。嘻嘻。。。
过后他们回了。。。我们几个就换去和慧慧哥哥的朋友玩。。。
刚开始我们输到很惨的说。。。可是过后呢。。。
我们终于慢慢赢回来了。。。爽到啊。。。
嘻嘻。。。可是呢因为婆婆没带钥匙。。。
所以我要早点回了。。。慧慧他们就输了。。。
哈哈。。。可怜哦。。。


她生日这天其实真的很高兴地。。。
可是。。。可能因为有些的人一些话吧。。。
我知道我胖。。。可是他也不用在我不爽的人的面前这样说我吧。。。
他明明知道我不喜欢的不是么?
算了。。。就当我是个丑人喜欢多作怪。。。
以后有他的地方。。。我会随便穿的了。。。
ok?不用难过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习惯就好哦。。。嗯。。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