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最后一次的华语节

嗯。。。今天。。。
我上完我读书生涯里最后的华语节。。
辅慧她们都有没来学校去听teori了。。。
而我呢。。因为要给维玑送礼物。。。
所以就去学校了。。。
今天几乎一整天我都是参着浩旋他们的说。。。
玩玩下的。。。就到了最后一节。。。华语节。。。
很难得。。。修达竟然会坐在我旁边。。。
不过不是为了我拉。。。是因为要找浩浩罢了。。。
哈哈。。。然后我们边做功课边聊天的。。。
感觉就好像从前一样。。。可是这样日子。。。
很快的就要结束了。。。
我们都要毕业了。。。以后可能都不能见面了。。。
现在我的朋友们几乎都在为SPM紧张。。。
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在为即将的离别伤感。。。
唉。。。。
我讨厌离别啊。。。。真实的。。。
虽然我对现在的状况也不是很满意。。。
可是我真的舍不得他们。。。
我舍不得哥哥。。。舍不得弟弟。。。
舍不得经常在一起的朋友。。。。
以后再也不可以一起吵吵闹闹了。。。
很sad啊~~~
今天回家的时候看到了哥哥。。。
好像是在载着一个女生。。。
是他女朋友么?他又换女朋友了?
这次是新民的?他现在都不会告诉我了。。。
伤心心啊。。。呵呵。。。
等下约好了要和他们一起去读书的说。。。
可是好怕去不成噢。。。
我不想在放人飞机了的说。。。
感觉自己很糟糕哒。。。
不懂还会有谁去呢?嗯嗯。。。不懂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