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很生气。。。为什么我不行?

我现在很geram。。
为什么我不可以驾车?
说什么我还不熟。。。
等他看了再驾。。。
屁啦。。。不用想都知道是借口啦。。。
我拿到lesen多久了?
如果真的要试我为什么不要早点试?
等到我要驾了才这样告诉我?
平时的都有很多机会的。。。
只不过你宁愿去玩FB都不要教我。。。
考的时候也是嘛。。。如果你真的担心的话。。。
那为什么那个时候你不教我?
还是希望我不能过?
MD。。。geram的你知道嘛。。。
早知道就不要这样快考车。。。
考了好像没有考到这样。。。
考来zomok?
五佰多叻。。。考了拿来放美。。。
du lan nia。。。。害我放我朋友飞机。。。
最讨厌的。。。sienzzzzz。。。
弄到我现在根本没有心读书pun。。。。
loh heng lah。。。
气死了。。没心情写辅慧生日发生什么事情的说。。
算了。。。下一篇补回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