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希望能够开开心心的渡过。。。

嗯嗯。。。今天记得来写了。。。
嘻嘻。。。最近懒惰回来的说。。。
因为爸爸在家嘛。。不好意思给他看到的说。。。
哈哈。。。
明天呢。。就是辅慧的生日了。。。
嗯。。。不懂会有多少人参加呢?
不懂是否可以开开心心的过呢?
因为我不想慧慧再失望的说。。。
虽然她也没什么期望他们拉。。。嘻嘻。。。
最好每天不会下雨啦。。。要是下雨的话。。。
可能真的没什么人去了。。。
不知老天爷是否会开恩呢?
已经连续下好几天啦。。。再下很闷的说。。。
嘻嘻。。。
嗯。。。不知怎么的。。。
个人觉得呢。。。修达好像不太喜欢参我们了的说。。。
跟他讲话又开始变得有点不耐烦了。。。
赫赫。。。
可能自己变得敏感去了吧。。。不理他啦。。。

今天看到哥哥咯。。。
又换发型了呢。。。
这次的看了也不错。。。
有进步啊。。。不过他姐姐呢。。。
就有点怪。。。好像不怎么适合他。。。
嘻嘻。。。
好啦。。不写了。。要看小娘惹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