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我和他。。终于分了。。。

我和他分了。。
终于完完全全的分了。。。
可是我却哭了。。。
很白痴。。对吧?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哭。。
很爱他么?
答案很肯定是否定的。。。
可能我是就这样吧。。。
爱自己。。哈哈。。。
事情的结果是这样的。。。
那天。。。是我第一天考SPM的前一天。。
之前我们就有很多天没联络了。。。
我之前还以为。。他又有事情忙还是什么。。。
可是原来。。。他只是为了要等我和他主动说分手。。。
听到他说分手时。。。老实说。。。
真的有那一刻。。我呆去了。。。
我问他。。。认真的。。
他说是的。。。还主动地问回我。。。
可以当朋友嘛?
我问回他?希望我怎么回答他。。。
他说希望我说可以。。。
我再问他。。。为什么呢?我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他竟然回答是的。。。一个知心朋友。。。
看到这句时。。。我真的忍不住了哭。。。
他说的是人话么?
对他的前女朋友这样说不觉得很伤么?
先不说他背叛他自己许下的承诺。。。
人家说倘若你对那个人还有感情。。
那分手时时绝对不会希望对方还是你的朋友。。。
那你这样做。。。代表着什么?
没感情了为什么当初还要用自杀来威胁我?
为什么要让我以为。。。我们再努力一点点。。。
说不定真的可以有永远。。。
对我没感情也就算了。。。
可你连喜欢的对象都找到了。。。
那我呢?你究竟是有没有喜欢过我?
哈哈。。。说真的。。。
我真的觉得。。。我自己很呆。。。
为了你哭。。。
不过俗话说的好。。。
人衰到底了。。。好运就会来。。。
很幸运的。。。我读的马来文有出。。。
真是不幸的大幸。。。哈哈。。
用一段没有未来的感情。。。来换有未来的前途。。。
应该很值得对吧?赫赫。。。
哥说总有一天我会找到一个爱我的人。。。
说不定比他还幸福?
可能吗?以前的我。。。
可能还会相信吧。。。
可我看到了我的前男友那句。。。
知心好友。。。以及我和我暗恋过的人关系。。。
真的死心了。。。
哈哈。。。我真的不想这样的。。。
我也想当女主角。。。可没机会。。。
那算了吧。。。努力的朝梦想出发。。。
赚多多钱来养活自己及家人。。。
这样就够了。。。懒得奢望。。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