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唉。。。剩下2科。。。

嗯。。。
SPM终于考剩2科了。。。
真的不知道要高兴还是不舍。。。
我现在还在烦恼着要去KL还是留在SP啊。。。
本来我是决定要去KL的了。。。
可是我一想到去了那边。。。
就没人可以参就觉得很SIEN。。。
去了KL就不能看到哥哥和弟弟了。。
会想他们哒。。
不过我想他们应该不会想我啦。。哈哈。。
可是留在SP我又怕找不到好的工。。
毕竟我还满缺钱哒。。
做人应该要现实点对么?
呵~我好希望考完的那一天能够和朋友出去到迟迟噢。。
不过爸爸。。。。应该不给的说。。。嗨哟。。
很伤心的啊。。。一生人一次。。
不过我想朋友。。。也应该不能吧。。。
好像就只有我一个人一厢情愿而已的说。。。T^T
嗯。。。我好像也没什么想写的了。。。
所以。。。去看宫心计咯。。。哈哈。。

P.S人家说什么SPM考试比平时的容易根本就是骗人的。。。
      弟弟妹妹们千万别相信。。。要考好就早点努力。。
      下一年的加油呗~↖(^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