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可笑。。。

嗯。。。觉得很有必要的记录今天。。。
所以就来写了。。。
今天在学校时。。
修达像平时一样约我出来读书。。。
然后叫我叫人。。。
我问了辅慧她们。。。
阿珊说不能。。。
阿慧说睡迟了没人载不能来了。。。
所以就剩下我,修达,棠帆和浩旋罢了。。。
然而像之前一样。。。
我还是第一个到的人。。。
接下来就是AH BOEY。。。
浩浩是最久的啦。。。
不懂在家摸什么的说。。。
所以就由我和AH BOEY先教修达数学。。。
嗯。。。
我现在才知道。。。
修达的记忆力真的很可怕。。。
他可以再上一秒明白你教什么。。。
可是下一秒就忘记了。。。
真的是炸到了。。。
我们教了他大约一个钟左右。。。
浩浩终于来了。。。
真的是的啊。。。
然后他们全都去问AH BOEY问题。。。
没人要问我啊。。。
所以我就自己一个人在那里做数学咯。。。
因为马来文我真的不会读。。
所以没办法。、。嘻嘻。。。
我们大概读到8点多。。。
AH BOEY的家人来吹他了。。。
所以他就先回了。。。
我们也就没心读了。。。
就在那边聊起天来。。。
因为下雨啊。。。浩浩不能回的说。。。
我们聊了很多。。。
不够都是小学同学的事情和哥哥追宝莹的事情。。。
过后时间差不多了。。。
我们就说不如回了吧。。。
在车上。。。
修达告诉我。。。
他有追过辅慧。。。
而且追了4个月这样久。。。
我之前就有问过他喜欢谁。。。
那个时候曾经有一秒我以为。。。
那个人会是我。。。不过。。。
他今天告诉我了。。。不是我。。。
是我的朋友辅慧。。。听起来好讽刺。。。
就好像在嘲笑我的自作多情似的。。。
他们。。。是因为我的关系才变熟的。。。
现在。。。一个我喜欢蛮久了的人。。。喜欢了我的朋友。。。
我这个朋友。。不说也就算了。。。
可是她之前竟然试我。。。
问我有没有喜欢修达。。。
还好那个时候我说没有。。。不然我不是糗到了?
她问了过后。。我问她。。
为什么这样问。。。她说只是好奇。。。
可是那个时候没错的话。。。
修达是已经在追她得了。。。
修达也说她对他有意思。。。哈哈哈。。。
什么意思?她是什么意思。。。
这样瞒人家还很好玩嘛?
喜欢不是喜欢咯。。。
为什么要试我?现在是怎样?
我真的很du lan。。。
朋友朋友。。。说什么朋友。。。
遇到有关于自己的事情是还不是会为了自己试人。。。
到最后。。。你不过是和那个肖凘一样罢了。。。
黄辅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