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又是一个平淡的星期五~

今天呢。。和平常的星期五没什么两样。。
照样的过了12点才醒。。
不过呢。。今天比较乖。。
把自己的被被啊。。鞋子啊。。风扇啊。。
都洗洗了。。没办法嘛。。
明天呢。。
AH CHAN和阿清来来我家做AH SHAN的生日礼物~
所以得乖点咯。。呵呵。。
阿慧她呢。。。就不能来咯。。
因为得当个乖孩子。。。帮妈妈做工。。
我明天早上还得去练车耶。。。
拜4拔河弄到现在整身痛的说。。。
不懂会不会死掉。。。XD
嗯。。话说啊。。那个教我驾车的怪叔叔啊。。
最近感觉他好像真的色色的。。。
因为啊。。他总会无缘无故的抓我的手。。。
搞到我现在怕怕得嘞。。。
不过我拜2就要考车了。。。
希望可以一次就过咯。。。
那我就不用再练了。。。所以菩萨上帝们保佑我呗。。。
拜1呢。。。我们就要去K-BOX为AH SHAN庆祝生日了。。
不懂修修会不会去呢?
我好像很久没和他一起出去了。。。
当然啦。。我又不是他得谁。。
而他也怪孤僻的。。。可以和他出去我想应该要偷笑了呗。。。
这几天呢。。。也很难得的。。。
弟弟发了简讯找我。。。哥哥也有。。
不过就这么一封。。可那个时候我已经睡咯。。
所以就没回他。。。过后回了。。他又不回我了。。。
真是的。。。算了吧。。。他人就是这样。。。
比我还我行我素。。。原谅他呗。。。
至于弟弟嘛。。。我想他应该是没话和我说才不找我的吧。。。
他还以为我生气了呢。。。傻啦。。。
他们的样。。。生气只会伤身罢了。。。
省起来好了。。。
现在的我呢。。。大半夜的不睡觉原因有2个。。。
一个是呢。。。我想看仙剑3。。。
另一个呢。。。是我刚吃了太多面包了。。。
早睡我怕胖死了。。。
人已经长的不美有胖了。。。
可还是这么么贪吃,爱吃。。
怎么办?我不想再胖下去啦。。
还有我这颗头。。。这张脸。。。
真的96让我烦的。。。haizzzz。。。
算了啦。。。不写了。。。
好烦呢。。。晚安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