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第一面金牌~

嘿嘿。。。又是我啦。。
今天呢。。是我学校的“Hari koko”~
今年呢。。也是我最后一年参加咯。。
可是啊。。。很多朋友都缺席的说。。。
不过也不能怪他们拉。。。
因为啊。。在下课之前呢。。。
我们都只是在那里看人家玩罢了。。。
闷死了。。然而等却要我们等上近2个钟头半才下课。。。
刚开始知道是我真的是快要疯了。。。
可是过后等等下。。。
也发现时间也还蛮快的。。。
一下呢。。就下课了。。。
嘿嘿。。。下课后就是我们表演的时候咯。。。
原因呢~~就是hor~
我参加了代表制服团体的拔河比赛。。
我和朋友是代表PENGAKAP的。。
这比赛一个unifroM各派出8男女来比。。
本来呢。。我还想想我们的男生会进决赛的。。。
可是没想到才第一场就输了。。。
输给了男生第一名的KRS。。。
真的是气死了。。。不过没办法啊。。。
其实我是觉得可以赢的。。
不过有一个老师一直在那边乱他们。。
然后他们没有听到PIPi吹了。。
结果就输在起跑点了。。。就这样。。
被淘汰了。。。失望呢。。
然后就剩下我们女生咯。。
我们也是对KRS。。那时候压力真的很大。。
因为我知道他们那边有几个力气蛮大的。。。
感觉我们胜算不大。。。
不过没想到。。。我们赢了。。
真的耶。。赢了。。开心死我了。。。
然后第二场是对ST.JOHN。。
第一次我们撑到半死。。。终于赢了。。
然而没想到这次的是要换场比的。。。
然后在第二次的比赛。。。我们输了。。
我还整个人跟着绳子转一圈了掉下来呢。。。
paiseh到死呢。。。haizz~
那个时候我就想。。死了。。
输了怎么办?
不过还好我们之前赢了一场。。。
所以再比过一场。。。
那场真的很紧张。。。在中间我们介乎要撑不住了。。。
我连忙在自己的脚指插进泥土里。。。
(事后我才发现我几个朋友都有这样做的说。。。
还真有默契下。。。哈哈。。)
这时候呢。。。我们就比耐力了。。。
还好。。我们赢在耐力。。。最后她们被我们拉过来了。。
真的是爽死了。。。哇咔咔。。。
到最后一场决赛时。。。很多人都来支持我们呢。。。
我们换场他们也跟着跑。。哈哈。。。
这感觉真好。。。哇咔咔。。。
最后呢。。我们也不负众望的2场都赢了。。。
得到了冠军。。。而我也得到我我读书神涯的第一面金牌。。。
讲起来还真不好意思。。。哈哈。。
读到了FORM5才拿到一面金牌罢了。。
不过有好过没有嘛。。起码一拿就是金牌。。。
HOHO~

虽然呢。。。
被弄到现在整身都很痛。。不过真的好满足。。。
我喜欢这种感觉。。。
不过以后都没机会咯。。
毕竟这已经是最后一次了。。。
呵呵。。
没关系啦。。。
往好的方面想嘛。。悲观不适合我。。
而我也不可以这样的说。。
所以加油加油。。。
要迎向美好的未来咯。。^^
好啦。。。不写了。。
多下要去睡觉了。。。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