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嗯~~情绪有点DOWN~

终于在这个月能上网了。。
很久没上来写东西咯。。。
嗯。。。
这近2个月的事情我也懒得写懒得记了。。
反正。。记不记得好像也没什么关系了。。。
嗯。。
今晚很突然的。。。
情绪很不好。。。
有种很闷得感觉。。。
不知道是因为哥哥他们。。。还是??
我很讨厌一直为人挂心的感觉。。。
烦死了。。。总是会让我在那里乱想。。
HAIZZ~
下个礼拜2我要去考车咯。。。
不懂能不能及格啊。。
不过看我的脸。。。好像真的不行的说。。。
但我还是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来考的。。。
毕竟重考真的好贵啊。。。我可没么多金钱+时间呢。。。
所以保佑我吧。。。嘻嘻。。
要考SPM咯。。。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我希望我的国文和英文都可以及格。。。
虽然我知道那几率真的是小的可以。。。
不过人总要抱着点希望才算得上是一个人。。对吧?
所以呢。。要是我考车真的顺利的可以及格。。
那时候我一定会叫朋友出来一起K书的。。。
也希望我的PM和SN能够拿到C还是D的。。。
MA,PA和BC呢。。。最好是可以拿A+啦。。。
可是我想。。。。应该不可能吧。。。
所以还是有A就好了。。。
MT呢。。。其实我真的很希望它可以是A-的。。
可是以我现在的成绩。。。有B就要偷笑了对吧?
SJ和ST我是不抱任何希望的了。。
毕竟顾到这边就顾不到那边了吗。。
所以。。。有E就好了。。。哈哈。。
总而言之呢。。。最好是能够全科及格啦。。。
加油加油↖(^ω^)↗咯方薷淇。。。
一生人一次的SPM。。。成绩千万不要太丢脸了。。。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