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终于记得了~


嘿嘿。。。
今天终于记得上来写东西了。。。
嗯。。。就写ah shan生日那天的事情吧。。。
之前啊。。。本来是说好10多个人一起去的。。
还以为可以看到男生们唱歌呢。。。
可是。。。。过后还是被放飞机了。。。
所以呢。。。还是剩下我们几个女生。。+诗琪的弟弟罢了咯。。。
这次去K-BOX唱歌呢。。。觉得比之前来的闷。。。
可能很多歌不见了吧。。。唱来唱去才就那几首。。。
haizzzz~不过还是很开心啦。。。
因为有的出去嘛。。还可以吃去KFC。。。
人家很久都没去吃快餐了的说。。。
虽然很久没吃。。。不过却没有瘦到。。。
受伤了的说。。。~~~~(>_<)~~~~
隔一天呢。。。就是我去考车的时候啦。。。
考车的时候遇到了2个小学同学呢。。。
最让我惊讶的其实是遇到秉琳啦。。。
因为之前的时候他就有跟我说考车的时候叫他嘛。。。
可是我怕自己过不到丢脸。。。所以就把这件事情忘记了。。
没想到还是遇到他了。。。
由于我是第2批考的。。
所以在那里等了蛮久的时间才到我。。
不过幸好啊。。我是第2号。。。
不然真的是不懂要弄到几点才可以回了。。。
嘻嘻。。。由于先考考山嘛。。。
在等考得时候啊。。。真的是怕到我半死。。。
脚竟然在抖呢。。炸到啊。。。
不过还是安全的过了。。。开心死我了的说。。。
过后呢。。就是考停车的。。。那个也是怕怕。。。
可是已经比之前镇定了。。。然后也是顺利的完成啦。。。
知道的时候真的是开心死我了。。
因为没想到这样顺利过了这两样。。就只剩下jalan raya咯~
等等下呢。。。就轮到我啦。。。
人家战战兢兢的上了车。。。打算照着步骤来做的。。。
可是没想到那个JPJ人超随便的。。。
他叫我绑带了了就可以之间走了。。
那个时候我真的爽到了。。。
他还给我自己选药走那一条路线呢。。。
我呢。。。当然是选最短的啦。。。
嘿嘿。。。我还没考完那个JPJ就直接告诉要给我分呢。。。
所以结果就是我及格啦。。。哈哈。。。
考完回家后呢。。。我发现还蛮多人紧张我的成绩的。。。
第一个问我的就是我姐姐。。。过后就是哥哥。。秉琳。。然后辅慧。。。
浩浩。。维玑。。。他们都有关心问我的成绩。。。
感觉蛮不错的。。嘻嘻。。。还好我没让他们失望。。。
不然我的脸就丢大咯。。。不过呢。。。
因为这样我还欠哥哥一餐耶。。。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愿意给我请哒。。
可是我又觉得我们这样去吃东西感觉会很好笑耶。。。
真的炸到了。。。
好啦。。。不写咯。。懒得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