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危险童话

《危险童话》

露琪亚,奈莉,爱德。

想起许久以前,一位写童话的人对我说。童话里的幸福,都是虚假的。

为什么?

因为所有的公主,爱上的,是同一位王子。

露琪亚是悲伤的。

喜欢露琪亚的那句告诉我,怎么才可以不爱你?里面有压抑的绝望,无奈的期盼以及留恋的舍弃。

爱德没有回答。被问及的人都不能回答。回答了,是一种伤害。而他们忘记了,不回答,是一种更深,更令人难过悲伤的伤害。

露琪亚在面里下了药。我愿相信,那是一时的冲动。

爱德死了。当侍女哭着问露琪亚怎么办的时候。她想起奈莉的笑容和声音。

然后,奈莉的死,注定了露琪亚会内疚一个轮回。

我想起了奈莉纯真的笑容,耳边似乎也听到了她银铃般我声音对我说。姐最喜欢奈莉了,姐,你说,你说你最喜欢奈莉。

我最喜欢你,奈莉。

姐对不起你。

——摘自《危险童话下》

或许露琪亚的自杀的结局是已经预感到的,但是后面的那句在失去意识的最后一刻,我仿佛看到了天国。爱德和奈莉身穿这结婚礼服,在等我……让自己潸然泪下。

露琪亚,你会幸福。

奈莉是纯真的。

是的。纯洁的不染一丝灰尘。虽然没有大段的描写她,却可以从文字与文字之间的缝隙中看到奈莉纯真的笑容。

姐,你看,好漂亮的花。奈莉指着一朵花对我说。

是啊,和我们的奈莉一样的漂亮呢。我笑笑。

姐~~~奈莉跑过来,姐,奈莉最喜欢你了。你呢?

我也一样啊。我说着。

呵呵,姐最喜欢奈莉了,姐,你说,你说你最喜欢奈莉。奈莉的小脸在眼前,笑着。

——摘自《危险童话下》

奈莉是个孩子。在这个被污染,充满了钱权利的社会中,不染尘埃的生长着。然后,爱上了那位王子。

爱是无错的。可惜,你与自己的姐姐爱上了同一位王子。

奈莉,你会长大。

爱德是?

花心吗?不是,他最终是选择了奈莉。

痴心吗?不是,他最终遗弃了露琪亚。

我愿意这样想。见到露琪亚时,臣服在她的成熟与高贵之下。但是见到了奈莉后,知道这是自己所要保护的纯真。所以抉择了很久之后,选择忘记露琪亚。

王子,你要保护好在天堂的两位公主哦。

爱德,你要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