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學會ぐ爲自己的過錯︶ㄣざ買單﹎◇.

今天。。。这是美好的一天噢。。。
首先。。。是昨天又不小心睡着了。。。
没回老公的信息。。。过后去了学校。。
一进门。。。就给老师抓领带了。。。
那时心想没关系。。。应该没什么的吧。。
过后啊。。在华语节过后的英文接我们有一个朋友生日嘛。。。
他们男生就叫我们写祝福语给他。。。
然后我们就写咯。。。
可是写写下。。。
肖澌就想说常大家一起去和那个朋友说生日快乐的嘛。。
大家就觉得ok loh。。。我们一起去说。。。
然后就做了一首歌给他。。。
过后我们真的跑去唱。。。还越唱越大声..(一群疯女人~~汗...)
最后...我们很不幸的...遇上了我们的死鬼校长...
然后我们就这样被抓去见一个猪样的PUAN "CHUA"..(应该是写错了的...XD)
然后被训了2节多...还可能会牵连到那个生日的同学呢...
唉...我们真的是够力衰的...
明天可能还要上台的呢...没办法啦...
虽然我们会很丢脸...不过其实还真的是蛮好玩的...
久久一次这样其实也不错吧?
提起勇气吧...脸罢了嘛..
丢了不是再找回咯...做人就是要敢做敢当才可爱的,,,
哈哈...不过这次的事情真的是很不爽一个人...
就是那个死babi旃的男朋友...
为了自己...现在还到我们又+重了一条罪...
真的是谢谢他了...算了吧...
人都是这样现实的嘛....为了他的ketua pengwas的名誉...
牺牲我们又有什么关系呢?
就算中间夹着他的女朋友也不过如此而已...
哈哈...其实发生这样的事情事情也不错啊...
其实我知道了什么人一开始就只是戴上它那好学生的面具...
其实心里根本就是个混蛋...只会取笑人...
明天要是有人再笑我们看...我一定会应他们的...
走着瞧吧...一群混蛋...看我怎样收拾你们...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