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秘密标题<( ̄︶ ̄)>





我的傻瓜老公


觉得好奇怪哦...
人家明明就很在乎傻瓜啊...
可是我昨天既然梦到了.......
给一位学校的朋友抱着...
天..我是哪一条线接错了啊?
怎么回梦到这种事情呢?
好烦噢...我该不会对那个"朋友"由感觉吧?
拜托这样瞎的事情不要发生在我身上啊...
一段网恋已经把我弄得很乱了...我不想再+多一个人了...
haizzzzzz~~~
话说今天本来是说要帮哥庆祝生日哒...
可是他们应该是决定不到要去哪里吧...
算了呗....谁叫我们这里就是小呢?
怨不得人....希望我送他的水晶他会穿吧...
毕竟是人家的一番心意嘛...好了...
不写了咯....懒惰人走啦...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