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最后的华尔兹☆

☆最后的华尔兹☆
其实每个苹果自从上帝把它扔到人间的时候,它就是一整个的,
可是在100个苹果当中往往有那么一个是最不幸的,
因为在上帝的手中,它都比其它的苹果要出色的多,
于是,上帝便觉得这一定是一个很好的苹果,情不自禁的咬了一口,
才发现,原来这个苹果是酸的,于是,他又把它扔回了人间。
从此,这被咬了一口的苹果就这样沦落人间的半个苹果。

窗外的画面
定格在离别的瞬间
洒泪的泪花
是谁流下的不舍
几曲愁肠
引起了凄美的离歌
优雅的脚步
切断了三千的情丝
旋转,回身
再次望到了希望
华丽的反转
彻底的结束了一切
发丝的凌舞,亦如此优雅
眼泪的沉沦,也如此的华丽
轻盈的舞步,带动沉重的心
枯涩的眼眶
布满血丝.......
僵硬的伸手
木然的跳动
苍白的脸上
挂着一丝笑容
却显得如此苍凉
激昂的乐曲
为高潮揭开了序幕
腾空,接落
鲜花和掌声的伴随下
终于
剧终.......
鲜红的帷幔落下
遮掩住了地上点点的鲜红
那灿烂的血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