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

林宇中-改嫁

起轿凤冠霞披却不闪耀

鞭炮燃烧的喜气沾苦恼

唢呐吹不响烙在心上的某一段情调



苦笑爱蒙上盖巾看不到

醉掉交杯洒跟谁不重要

掀起盖头来亲吻新人的脸

幻想是你的面貌



你的好当嫁妆把爱当新娘

没有人像你让我得意的笑



爱悄悄经过寂寞的洗脑

改嫁到另一个人怀抱

心草草隐藏回忆的心跳

试著要把你忘掉



爱悄悄这样改嫁终老

就是想你改也改不了

若被烫焦大红蜡烛两头烧

让爱随火灭掉



爱过了门就灭掉



掀起了你的盖头来让我来看看你的脸

呜...不是你的脸呜..不是你的脸
这首歌不知怎么的...
感觉格外悲伤...
可能是它那段吧...
掀起了你的盖头来让我来看看你的脸
呜...不是你的脸呜..不是你的脸...
那真的是一种痛...
久久不能痊愈的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