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马来新年假期

haizzz...
很快滴..
1个礼拜的假期又过了...
大姐又回去了...
很快的..最后一次考试就快来了...
好没信心喔...我真的不会啊...
PA也不知道会考成怎样??
我最担心的就是马来文和英文了...
希望能够及格吧...
最近这几天都跑去算命了...
那个算命的海真的蛮准的...
不知道我会不会像他所说的一样...
有子宫癌还是其他位有事情...
呵呵....我们几个的命其实还蛮像的...
不过我想我的好像是最糟糕的吧...呵呵...
希望一切都不要想他所说的一样吧...
保佑了...还有...
我换名咯...
以后我就是薷淇咯...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