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

我不要....

为什么你们恋爱了我就也要有呢?
我真的不想因为看到你们有所以我也要有啊...
这样感觉真的好可笑喔...
而且你们不是知道我喜欢谁的嘛??
这样说的话不是更伤我而已....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看到你们...
就会觉得好烦躁....
可是看不到你们我又会很不甘心...
不甘心你们是不是忘了我...
害怕你们是不是骗我的...
好辛苦...不是说好只当你们的姐妹的嘛??
为什么我总是放不下....
他们都已经有女朋友了...
清醒吧...不要再深陷下去了...
会吓死自己的...
放过他们也放过你自己吧....
真的好辛苦....
为什么每一次遇到的都不是属于我的??
我的他呢??
你是死了还是忘了我??

还是月老忘了帮我牵牵属于我的红线??
我真的等到累了...

一次次的期待...
一次次的失望...
让我最终发现...他们依然不是我的他...
我还要继续等待下去....
够了吧...真的够了吧...
如果月老真的不想帮我牵属于我的红线的话...
那就请帮忙让我无心吧...
就算可怜可怜我吧...
我累了...不想继续等了...
我选择先转身离开了...
真的...如果您能做到的话...
我线在这里和您老人家说声谢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