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

haizzzzz.....

为什么这种感觉又再度回来了....
自从他女朋友因为10:30不能打电话给他后...
这几天他都忙着和她女朋友聊天...
完全属于忽视朋友的状态....
我想如果我不是喜欢他的话....
我想我应该会和弟弟一样不介意吧...
但是...很可惜的....
我不是....现在的我...
真的很痛苦....
如果我可以像那种狠心的女生我想我会好过点吧...
可惜...我不是...
当他和她有事情的时候....
我是真心想帮他们好回的....
可在他们和好后...
那种失落寂寞就会在夜晚的时候偷偷跑了出来...
不断的折磨着我自己....
为什么???每一次都是这样???
为什么我喜欢的不是不喜欢我就是有了喜欢的人???
累....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幸福...其实自己也觉得很开心....
可是只要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想起自己喜欢的人所得到的幸福不是从自己身上找到的时候....
那种感觉...真的很难过....
haizzzzz...
算了吧...命告诉我你这一辈子除了单恋人家....
还是只能单恋人家...
算了...算了....
认命...认命....笑...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