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一天.....

今天和辅慧没事跑到centre去看鬼戏....
真的有点sot sot了...哈哈...
不过还蛮好看的...那个戏名叫4bia喔...
呵呵....
看完戏后...我们跑去吃可力饼....
好久没吃咯...不过还是觉得以前比较好吃...
然后回到家....哥哥和弟弟来...
接下来他们回去...然后婆婆`回来...
然后就被骂了...
有的时候很不明白为什么我一直被骂...
为什么???为什么???
我真的很闷...我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不能去genting...
一直被骂....到底我怎样了???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为什么????我真的累了....
为什么???想我死嘛???
那不是早说嘛...
这样算什么???我很累!!!!!!!!!!!!
从去年开始你就这样了....
还不够嘛???我很累....
你知道嘛???你玩人真的不用本的....
我恨....真的很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