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8年9月5日星期五

天意....总是弄人....

为什么啊??
为什么我喜欢的却不喜欢喔...
我不喜欢的却死缠着我呢??
haizzzz...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开口说才好呢...
想说算了吧....不管他就好....
可是这样做却又感觉最近好残忍喔...
不懂啦...
真的快疯了...
我的部落格都快别成一万个为什么了....
haizzzz...
闷闷...真的很闷...
最近很累...
快负荷不了了啦...
haizzzz...
我讨厌你....
真的....开始想讨厌你了...
笑...最后竟落的如此下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