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可怕的天....可笑的人.....



有的时候我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有的人愿意去相信那个天也不愿信任自己多一点.....

不明白....

如果天真的有那么好的话....

那就不会有人那么惨了...

我宁可相信我自己多一点....

最起码失败的时候我不会后悔....

因为是真的自己能力有问题所造成的....

可是信天??

信它就一定成功嘛??
如果信它就能够成功的话我真的不介意相信的....

可是不是啊....我倒觉得....

你越是信它...它就会越要玩你....

到时候最可笑的人就是你自己而已.....

为什么明明很简单的事情要弄到这样复杂???

是我太过于单纯还是他们太过于复杂???

想的东西都都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haizzzzz....

想帮他却又帮不到他的感觉真的很糟糕喔....

有什么是我真的可以为他做的嘛??

希望他不会让我失望....

答应我的事情要做到才好啊....

不要一直怪自己了....

看了真的很心疼的...

拜托了...哥...不要让我失望啊~~~~











P.S.这篇是因为哥的GF电话被妈妈没收了....他很担心心情很糟糕....我看了很不爽而写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