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8年8月21日星期四

生日生日~~~~



终于到我生日这天啦....

好开心喔....

呵呵....虽然刚刚被婆婆骂了....

不过不开心的事情就不要去记啦...

反正不是第一次了....

习惯就好...嘻嘻....

其实还蛮多人跟我说生日快乐的嘛...

有文雄啦....淑珊啦....哥哥少维啦...弟弟弈锴啦....2姐啦...

然后有ah chan ,fu hui,阿清,筠琪,松源,伟琳,柔恩,jason,进福...

其实还蛮多的对吧....呵呵...

本来.....

应该是很开心的....

可是....刚刚我一个朋友说了一个恶讯来...

就是....他....可能时日不多了...

因为他的心....有问题....

很可能会离开这个世界...

为什么??一个才21岁的大好青年....

为什么会这样???

我真的希望他能够没事情...

希望他喜欢的那个女孩...

能够快点on9...保佑他好嘛??

拜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