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8年5月31日星期六

好高兴喔...

昨天好高兴喔...
我玩得很开心...
虽然来那个...
可是我还是照样的下水玩..
刚刚开始的时候还真的是有一点点怕怕的..
还好最后没事情...
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没有错的...
我真的玩的很开心...
虽然现在整身痛...
最疯狂的是昨天半夜竟然跑出去...
虽然只是去兜兜风..
可是那个人是没有驾照的...
佩服我自己的勇气得说...
哈哈...
还好没被发现啊...不然我就完蛋了...
哈哈...
昨天真的很开心..
我希望我一辈子都能够记得这一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