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

最近....

已经好久没上来写东西了...
最近发生好多好多事情喔...
当中包括了我认识了秉林和少维奕锴变成了不错的朋友...
然后他们翻脸没和秉林联络...
再和他们变成了兄弟姐妹...
想起来还蛮好笑的...哈哈...
接下来就是公公去世....
这事给我的打击真的很大...
又多一个离开了...
一个个被我忽视的亲人都离开了...
我真的很怕...
真的很怕接下来的到谁...
我实在不想再经理那种感觉了...
我会疯的....我真的不想再承受了...
原来你得到了一些...真的也会失去一些...
累....希望不会再有人离我而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