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8年5月29日星期四

回来了....

好快喔...
婆婆回来了...
真的很不想她回来的说...
这样的话就会增加我被骂的机率...
汗...
拜5真的要去嘛?
去了...就会遇见他...
现在的我很怕遇到他...
因为没自信啊...
所以害怕...
可是不去就女生全部就不去了...
这样大家就不用去了...
所以我应该是去定的了...
可是我怕叫公公载啊...
他会骂人的...
只好说谎咯...
真的不明白自己干嘛这样伟大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