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8年5月24日星期六

放假了....

总于放假了...
可以躲在家里了...
可是还是会想出去...
想...再见到他...
他很就没上线了...
不懂为什么呢...
好闷啊...
每天除了上网还是上网....
真的又点闷...
想找人出去看戏...
却不知道要找谁陪好...
看来我的朋友实在是又够少的...
真好笑...
一成不变的生活何时才会变呢???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