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8年5月22日星期四

闷啊闷....

最近真的好闷喔..
难得要放假了...
可惜...
都没地方可以出去玩...
真的好像和他一起出去喔...
哪怕见到面是没话说的...
真的好久没看到他了...
唉...
最近他好像都不太想理我...
算了呗...告诉自己表乱想了...
年尾真的好希望可以去genting喔...
如果真的可以出的话...
感觉会蛮多人的...
可惜好怕自己不能去喔...
毕竟现在已经没有人会为我付钱了...
好想好想她...
为什么人总是那么的愚蠢呢??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