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8年5月21日星期三

520啊....

昨天是520喔...
可惜...
对于没情人的我...
其实没什么特别的意义...
哎哟...
本来已经想好好要写什么了的...
可是忘记鸟....
糟糕了...
唉...
人老了...
不重用啊...
哇卡卡...
很闷...
最近真的很闷...
为什么大家都没话说了呢??
真的有种感觉...
咱们到底曾经是否有相识过..
还是一切的一切只是我的错觉....
唉...
希望这种情况会有改善吧....
加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