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8年5月17日星期六

羡慕....极羡慕....


大家....

都好幸福喔....

看了...

真的好羡慕好羡慕....

每一个人都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

每天看到他们恩爱的样子...

真的快羡慕死了....

每天每天...

起来都是一个人...

没人会担心自己迟睡会怎样....

迟醒又会怎样...

有的时候...

真的觉得自己很像一搂幽灵...

我的存在根本就没有人会关心或是什么的...

或许那天我消失了...

都没有人会记得吧....

真的很痛苦...

我好像哭...

可是却哭不出....

累啊...真的累了...

为什么我的人生不能简单快乐一点呢???

这样的要求真的很过分嘛???

还是因为我太差了...

所以幸福爸我给遗忘了呢???

最后....

我只知道....

我是个被世界所遗忘的孩子....

我只能活在自己的世界....

走不出....也不能走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