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8年5月28日星期三

大姐生日+2姐boy的生日.....

5月28...
我家大姐的生日啊...
今年没一起过啊...
在KL的说...
不能陪...
2姐的boy真的好好命...
有这样好的女朋友...
快羡慕死我这个没人要的老孤婆了...
哈哈...
今天去看nirnia2..
超级好看的...
很喜欢这套戏..知道他们不会再回去时真的好失望喔...
最后听到它的歌时还有点想哭...
很好听啊...the call..
不知道怎么的...我听了...
觉得很悲伤...
想哭...哈哈...
no need to say good bye...
真的这样的话...我会羡慕死...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