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8年5月7日星期三

好难过....

好难过..
我快死了嘛??
为什么会这样难过...
好讨厌这种感觉...
要笑也笑不起的感觉...
我现在的压力好大....
我真的好想好好的哭一场...
可是我没时间....
我很忙啊...
我真的....真的....很..累....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