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8年5月2日星期五

尓 們 都 赱 吧 , 理 禃 氣 壯 旳 赱 莂 囬 頭....


告诉我...
为什么好嘛??
为什么这个世界上我最信任...
我也以为她最信任我的人....
其实她一点也不信任我的呢?
曾经我以为,,如果她恋爱了..
第一个会告诉的人一定是我...
我一直坚持的相信她...
甚至还告诉这样的告诉别人...
但是到头来...我发现...
其实不是的...从来就只有我相信她...
而她...却不是最相信我的...
就连她的朋友都知道了...
而我...却还是 不知道...
要不是我不小心发现...
我想我到现在还是会一直以为她最信任的人是我...
然而最可悲的是...到现在...
她还是不愿意告诉我实情...
可笑啊...可笑...
是我太自以为是了吧...
是吧...她不知道..
她这样有多么的伤害我...
这个世上我以为我们是最亲的...
看来我真的没有一个可以信任和陪伴的人了...
我的世界...只剩下我自己...
还有孤单陪伴而已...
最后想说的是...
, 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