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8年5月2日星期五

我快疯了...

我真的快疯了..
我到底怎么了??
不要把关系变的糟糕好嘛??
拜托了...
我好想哭...真的好累..
我撑得好辛苦...
强颜欢笑的好累...
找不到人陪..
没人了解...
现在的我...真的..
坚强不起...
很辛苦...很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