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8年4月29日星期二

纪念一下.....我又失恋了...哈...

来纪念一下啊...
今天是2880年4月的28日...
在这天呢...
很不辛的...
我又失恋了...哈...
告诉自己..算了吧...
又不是第一次...
看开一点吧...
可是....
我...
真的好想哭...
真的很想...
可是哭不出...真的哭不出...
好辛苦...
我好累....好痛苦...
说不出啊...也没人懂...
算了吧...我累了..
不等了...也不相信了...
就这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