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8年5月7日星期三

你...好残忍....

为什么要这样???
好残忍...
好痛苦...
为什么要让我舍不得放下你??
不要再利用我了好嘛??
你明明知道我不会也不能拒绝你的...
可是为什么你还要一直这样呢??
我好辛苦...
有时真的很讨厌你...
只会在有事情要帮忙是才来找我...
就算我不喜欢喔...
朋友也不应该这样对待的吧...
算了...
不想说你...
好讨厌...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