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8年4月18日星期五

烦恼

2008-02-26 01:18:10 / 天气: 晴朗 / 心情: 郁闷
很烦...
真的很烦...
换班后多叻很多问题...

功课都已经多到好像山一样...
可是还得花时间在人事关系上...
然而很倒霉的是...
我班是女生多..男生少...
唉~~

我讨厌女生多的位...
只要是女生多...
你就得要很努力的跟上她们...
一这种压力我实在是受不了了...

可是有什么办法...
书还是得读...
人还是的照看到...
唉~~2年的时间不知道要怎样过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