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8年4月18日星期五


2008-02-22 01:27:03 / 天气: 晴朗 / 心情: 平静
今天...
我们聊到了他以前的女朋友...
以及他对感情的看法..
我发现了...
其实他真的不适合自己...
而他也觉得我们做朋友会比较好...

也对..
像他这样的人..
我知道..
只有做朋友..
我们才能够这样毫无禁忌的聊...

他说...
他很怕女生对他很好...
因为他没有信心能够对她们一样这样好...

我就在想...
我是不是应该不要再对他好了呢??
因为喜欢他..所以很怕造成他的负担...
不过...没关系了...

我决定了...
我不会在妄想了...
我会退到一旁去...
做一个能够和你说心事的朋友就好了...

是时候知足了...
毕竟..握不住的他...
放下也是应该的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