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8年4月18日星期五

等待

2008-03-07 20:32:47 / 天气: 阴雨 / 心情: 郁闷
有时我分不清楚我是孤单抑或是寂寞...
因为它们给人家的感觉太像了...
就像现在...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现在的感觉是什么...

孤单的感觉是怎样的??
寂寞呢??
我真的不知道...

我唯一知道的是...
我真的很需要一个了解我的人...
可是太难找了...
而我也不敢奢求...

没办法的我只好让自己继续困在这里...
而不能走...
看着每个人都开始变了..
变的比以前更好...
比以前有自信...
我就想起还在原地的自己...
感觉就想被抛弃了...



我真的无能为力...
没办法的我只好等待...
我也只能等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